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到底纠缠什么?


今天和珊她们去唱歌,

当我唱到不属于我的泪和临时演员,
一度哽咽,真的快哭了:((

我真的对你没感觉了,
拖下去只会让我觉得好累,
你不觉得么?
一直继续拖着一个不爱你了的人,
就算三年了,
就当是我的错,
你又不肯放手

你一直叫我相信你,
问我你要怎么做,去证明才能让我相信
如果爱是要用证明的那已经不是爱了
那只是责任

以前我在你面前都做回自己
现在?你只希望我能跟你的要求

抱歉,你很清楚我的性格

不要三年了才说我的性格不好
难道你当初认识我时不是这个性格么?

谢谢你今天没有信息我
我以为你肯放手
怎知下午又来

你的关心让我窒息
身边的人觉得那是幸福

可能个人观点不同吧
我不觉得 :))

我累了,真的要休息了
晚安

简单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