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心痛心碎心受伤。

你们不是我,
不懂我的伤痕有多伤,有多痛

只会叫我不要乱想,不要EMO
我装得还不够好?
就连同事应该也看不出吧:))

我的心事不会随便告诉人,
就像你们有东西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甚至是不知道
朋友? 姐妹? 兄弟? 知己?
一个两个还不是一样,
有事就找我,
没事就不关我的事!

有顾过我的感受?
很明显的,没有。

哪天我不笑了,
哪天我会哭了,
哪天我不理了,
哪天我不说话,
哪天我变这样,就代表我伪装不下了……

你们的事就当作我是路人,
是我八卦,是不关我事,
有事真的不要找我了,
反正你们会自己解决,也不会让我知道:))

电话是时候安静了,
也不想和你们信息了,
讲话? 看我心情吧。
朋友? 心淡了。
姐妹? 有谁。
兄弟? 算了吧。
知己? 不想再说了。

一个人,应该可以很好吧
一个人,应该会很开心吧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