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看开了。


想清楚了,你不值得我们讨厌让我们恨

你根本不配让我们对你在有任何的感觉

我不会开口,
不给任何的表情
那是因为我的心的的确确地死了。

你现在只不过像个陌生人一样
原谅?
我看你也不稀罕吧?
我也不可能

最大的报复,
就是成功
没了你地球又不会停止啦

就这样,从今以后我不懂你
随你的便 :))

*_*-*-*-*-*-*-*-*-*_*

暂时不想谈恋爱了
三年让我很累
我有我的主见
真的不想那么快让人绑紧

如果我不试去做我爱做的事
我会后悔

我承认我爱自由,
并不代表为了自己的自由而自私

你会那么想那是你不了解我
就算三年了我都觉得无所谓

为什么我那么狠?
你可以做你爱做的,难道我不能?
你可以有你的空间,难道我又不能?

爱情不是占有,
不是霸着了我的时间,我的人
就等于霸占我的心

都已经吵了整两个星期,
我已经选择放弃
分开或许真的对彼此好
可是你却不放手。

再看吧,再拖彼此都更痛,更伤 =')


1 条评论:

  1. 很同意你说的话啦... 现在不去做自己爱做的, 你真的会后悔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