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xyan bday party xD


Happy bday my babe sister xyan :))

Sweet sixteen and hope u get a good result in PMR.

昨天在朱家庆祝妹的生日,
其实真的很开心,
我们的姐妹情也比较好了

喝着香槟在想着要红酒,
刚好真的有红酒咧~><

Sze yan喝了两滴都脚软了XD
还差点跌进鱼池xp哈哈哈哈

突然有人放烟花,真的很美
妹,我说希望和你再有机会一起看烟花,
真的实现了xD

喝着红酒看烟花,
想起了我和他的东西,
算了,没感觉就没感觉了

妹妹,生日快乐 <3

***********************
谢谢你,只有你懂我了解我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时陪我

即使我一直静静不出声,
你也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可是我和你是一个错误

而这个错是不能继续的。

简单更新 FLORENC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