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再见♥

我已经辞职了,朋友。 那一晚,我做了这个决定 给了那封辞职信 对不起, 那些因为我的离开而流泪的人 我也写了信息给每一位同事, 一个一个的道别 也不知为什么泪一直在流 舍不得? 或许吧 =) 毕竟那里有一年多的回忆了♥ 我不会解释为什么离开, 因为解释了没有人明白,甚至觉得我无情,狠心 懂我的,明白的 就会支持我的决定 在背后说我的, 我也不在乎了 因为你不是明白我的那个人 星期六 9/3/2013 最后一次和婷,芳,权,风,洋,勇♥ 在 mewah club 晚餐 一起聊天到半夜, 这一次的相聚, 不知要到几时才能再相遇 =) 其实我没有不舍得什么, 我舍不得的是这一班 不管我开心伤心都一直在我身边的好朋友♥ 少了我那把声音, 你们应该不会不习惯吧? 记得得空出来喝茶,再吹水 XD 我舍不得的是回忆, 还有我最爱的学生 ♥ 不过我会看开的 人生离别是难免的 星期一11/3/2013 我会回去, 一个个的道别说再见 心会痛, 可是我不想留任何的遗憾♥ 过后,我会有我的新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