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No title xD

放心,我不再会太投入于任何的感情了, 被背叛过不会那么傻了:) 呵呵,最近的我比之前好很多了 差不多每天都很开心地在笑 当然偶尔会emo emo 下啦~ *这是正常的xD 我终于找到一个好朋友,可以是知己 他,会听我诉苦 他,会陪我发泄 他,明白我要的 我,会听他诉苦 我,会陪他发泄 我,明白他要的 哈哈,日子就这样过就好了 那天syann妹夫拿我电话玩伟权, 有够好笑的咯~ 他很认真的回复信息xD 妹, 我更新了啊xD 你啊,不要一直只顾担心他忘记照顾自己啊 你也要考试了, 不要临时累坏生病了, 加油啊~! 姐永远支持你:D Ta. 我们保持这样就好, 天天那么的一起笑, 一起聊天, 我很满足了, 就算没名没份我都心甘情愿, 我注重的只是和你在一起的快乐, 我比谁都还清楚的了解我们不会太久, 信我,分开了我还是会很想你,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我会一个人慢慢享受我们的回忆, 就算我一个人, 我答应过你, 我会开心的生活 :D 中秋节快乐~~ 今年应该一个人度过啦, 不过我心中有妹,Ta,家人还有我的知己 都满足了 :) ::你不爱我,怎么懂我__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随时都在一起 最近都听这几首歌, 和你们分享吧 :) 我真的看开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相信我, 会是一个乐观的我, 偶尔在面子书会发泄的我 ^~^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