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这种滋味不好受。

我有事时能和谁说? 或许你们觉得我很好笑, 但你们永远不懂, 当真的有心事,却不知要告诉谁的那种感受 :) 可能当时你和她在一起, 所以你没回复我 有时我在想 到底我现在走到这一步是对,还是错? 有时觉得我很坏, 但不能怪我,如果她对你好,我不会说什么 但她没有, 她不关心你,她只会烦你,不会顾虑你 如果她有, 你不会有心事都不告诉她, 我答应了我的朋友 如果我找到另一个, 我一定不会这样继续下去, 因为很辛苦, 也不被看好, 我也坦白告诉你结束我们之间的一切 你却一再告诉我有希望, 那希望是什么? 看着一个不属于我的你陪着我? 看着一个不属于我的你陪她? 看着一个不属于我的你要偷偷的陪我? 抱歉, 我认输了, 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我不适合扮演这个角色, 或许我只是你生命的过客, 我也告诉你是我们相逢恨晚, 为什么就一直纠缠不清? 我不舍得, 因为我每次不开心, 只有你看得出, 你就会哄我笑, 而我的笑对你是真的 但心里清楚的了解不会永久的 我在年尾会请一个星期的假期, 到时我会去散散心, 开始放下对你的一切 :) Updated by..FLORENCE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