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简简单单...=)

请不要再分了以后,和我说我们还能回到过去

人一长大,遇到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却被别人看成什么都不是

有些人,说是分手了,却还爱着;
有些人,其实还爱着,却说要放手

有些伤口,无论过了多久,依然一碰就痛了
有的时候,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懦弱,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

不要傻傻的把一个人当成你的全世界,不然他消失了,你的世界也就倒塌了
到最后,我才知道,原来真正的爱,不是让你回心转意,而是能给你祝福...



为什么你总是看不见、我对你的好?
我的这颗心里、永远都有你的位置

你说你还在等我,等我回来爱你,可是我们终究回不去了,不是吗?
你不属于我我明白,但是,只要能静静看着你就可以了
宁愿,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好好对我

一味的付出不求回报,我想我是真的做不到
或許是還在期待, 其實是還在等待

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
要不是你的出现,我应该会过的很好
当所有人都在安慰我不要难过,我不知道怎样才不会难过


若果你不爱我,那就请告诉我,我会放手,这样在一起我好累。


Updated by : Florence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