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好朋友只是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我会认真用这段时间 想清楚我们的距离
太多太多理由阻止我们
事情越来越糟糕 越来越烦

好好存钱 去旅行散散心
什么都不想 不要再去理

妹,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
不然到最后谁都会受伤。
不要压力,加油^^

今天伟权打来说台湾有很多很美的东西,
弄得我真的很想去血拼>.<
所以我直接叫他买两个包包了XDD
等着你回来洗厕所 陪我喝HL牛奶^^
玩得开心点。

猪,之前有误会让我们很少讲话
不过慢慢变回以前了^^
我要回到当初我们三个人感情很好的时候,
一起去吃东西,聊天,废材
不过还需要时间啦~
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像以前那样的:))

给予我自己:
一切顺其自然,不要再放太多感情
我不想再哭,再受伤
我只想像回以前那样一直笑
很开心的过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