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真相大白。

我把你当兄弟 把妳当姐妹
你们骗我?!!

亏我相信你们,误会了我的朋友
差一点翻脸
我在你们的面前哭时,你们是不是在偷笑?
为什么你们做人可以那么假?

所有的事我已经清楚的知道,
我假装什么都不懂,
你们还是在做戏

对不起,那天阻碍到你们两个
我不应该介入你们的中间

女的,请你继续扮你的无知
男的,请你继续扮你的深情

祝你们幸福快乐一直到老,
不要被人抓到,谁都不会可怜的。

~.~.~..~.~.~.~.~.~..~.~.~.~.~.~.~.~.~.~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可是你身边你已有个她,
你说你愿意背叛全世界,
我也想,可是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为什么你现在才说后悔?
为什么你当初要放手?
为什么当我要放下你时你回来了?

我很讨厌你,更讨厌我自己='(

~.~.~..~.~'.~...'.~..~.~~....'

让我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