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其实她, 对你很好。

其实她对你很好 可能是因为看了她的状态吧
我真的不忍心 也不想 破坏你们
如果可以早点认识你 彼此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可是这世界哪里有那么多如果发生 :))

我把戒指项链拆下来了 原以为能忘掉曾经 因为遇见了你
可是现实就是这样 我自己都讨厌小三 更不能让自己成为小三
所以只能怪认识得太晚 你说你也怪我们认识太迟 天注定吧:))

与其三个人辛苦 不如一个人退出 可能不必那么多人受伤
我已经96个小时不听你的电话了 祝你幸福:))

呵呵~~放心吧, 我没事^.<

UPDATED BY ....FLORENCE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